黄心桃

忘忘忘

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

07话社会你别哥发型观后感 
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代购发胶的

假装没有吧

默认刘卢cp来着 但好像看不出来


卢瀚文线下见到了刘小别后,回去没几天,拉了个讨论组。

刘小别打开一看,差点被名字闪瞎。

【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】

……什么玩意儿,刘小别点开一看,就看到一个id名蓝桥春雪的在群里发了一排脸被炸成黑灰的表情。


飞刀剑 21:10:59

搞啥呢


流云 21:11:06

小别前辈!这个是我们蓝团啦!蓝团家里也有超多发胶的,你们可以交流交流发胶心得啊!


飞刀剑 21:11:07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蓝桥春雪 21:11:09

………………


流云 21:11:10

诶你们两个还都是剑客诶!共同话题更多了!


蓝河很郁闷,我们蓝雨人,那对微草肯定是不能客气的,肯定是要冬天般寒冷,野图Boss对菜鸡玩家一般无情的!天凉了,让王杰希破产吧!(黄少天语)还差不多,结果现在居然要和微草人一起交流发胶,点概有种投敌叛国的感觉。但这又是小卢拉的,蓝·一向关爱年轻人·团长想了想,还是认真埋头把自己用过的觉得很不错的牌子给翻了出来,还附上自己的使用心得,发到了群里。反正是发胶嘛,蓝河想,又不是荣耀相关的东西,总不能给刘小别分享了发胶导致刘小别发型出众影响到蓝雨发挥吧。

刘小别开始也是出于不想抹了卢瀚文的面,才没退了群,结果一会这个蓝桥春雪居然真的发了上来。刘小别打开一看,顿感人才啊!条理分明,图文并茂,排版精美,让人看了就想买买买。可惜是蓝雨的挖不来,哎。于是也不纠结,立马用职业选手的手速打开某宝。


五分钟后,刘小别关闭了某宝,打开了聊天窗。


飞刀剑 21:30:08

鬼迷神疑被暴揍.gif

飞刀剑 21:30:08

你的良心不会痛吗.gif

飞刀剑 21:30:08

韩文清的怒视.gif

飞刀剑 21:30:09

杰瑞暴打汤姆猫.gif

飞刀剑 21:30:09

百花缭乱爆射.gif

………………(各种表情包)


职业选手的手可是超快无比的,刘小别一溜表情包屠了个屏,蓝河慢悠悠上来冒出个?


飞刀剑 21:30:30

你推荐的怎么全是内地没得卖的啊!!


飞刀剑 21:30:31

我某宝搜了一圈一个都没有


蓝桥春雪 21:30:40

噢,忘了。你懂啦,G市离HK和澳门都不远啊,家人又经常去那边买买买


蓝桥春雪 21:30:45

我的良心美滋滋.gif 要代购吗,不贵,50%代购费嗟


蓝河还火上浇油。


蓝桥春雪 21:31:15

这个贼好用,发胶1.jpg 那个定型时间啧啧啧,跟开了外挂一样。20级就有幻影无形剑的感觉,你感受一下。还有这个,发胶2.jpg 哇夏天用简直像行走的风油精啊!非常凉爽

流云 21:31:17

汤姆猫点头.gif 小别前辈这款我用过,造型师都说猴好用噶


刘小别不想说话了。蓝雨的,不学好,跟着喻队心脏脏,坑我微草贼在行。我就不找你们代购,微草汉子,顶天立地,我自己去翻某宝。


刘小别打开了代购,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
一晚过后,刘小别已经能秒辨Y○L、D○or、T○m F○rd、M.○.C.、C○B,悦诗○吟 etc。

但是,没有发胶。

没 有 发 胶。

刘小别心都碎了。

他甚至还问了一个代购,代购莫名其妙,“谁家美妆店代购发胶啊,你要口红吗,粉底要吗。”

刘小别拒绝回答,并规划好了,下次去G市打蓝雨,一定要顺便打劫蓝雨的员工的发胶。


End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71)
©黄心桃 | Powered by LOFTER